日發明好用行李箱 上下樓梯也省力

日本發明了許多好用行李箱,一款新的行李箱,經過特殊設計,上下樓梯也可以拖著走,另外還有行李箱,可以任意由小變大,出國東西買太多,不用擔心裝不下。

 

 

 

 

這位先生帶著一卡皮箱碰上樓梯,一路拎著往上爬,實在吃力,還好現在有隨身小道具幫忙減輕負擔。日本男子:「就是這個啦!」

 

 

手拉車底下原本一對車輪,現在各多了2個輪子。NHK記者:「只要輕拉,它就會自己爬樓梯。」

 

 

3個車輪輪流轉,輕輕一帶就自動爬坡,下樓也能搞定,最高載重50公斤,外出旅人的省力好幫手就是它啦。

 

 

外出旅遊,少不了會買上一堆紀念品,買得盡興之後,卻又傷腦筋,行李箱大爆滿,不曉得帶不帶得回去。NHK記者:「唉喲,可是不用怕啦,喔,再看一次。」

 

 

輕輕一按扣環,行李箱馬上彈開,側邊應聲變長高,最多增加10公分,剛才裝不下的紀念品,輕輕鬆鬆就打包進去,有了它,買多了也不怕。

 

 

這位年輕上班族平常和愛犬馬龍形影不離,就算出門旅遊去,也要帶著狗狗照片,把超大照片放在模板上,依照板型來裁剪,再放進塑膠箱裡去,就大功告成了。NHK記者:「馬龍跑到行李箱裡去了。」

 

 

行李箱有一面是透明的,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放進照片或圖案,在機場一堆行李之中,一眼就能認得出來。NHK記者:「做出全世界獨一無二的行李箱,行李送出來時,絕對不會搞錯。」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研究發展處 632 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TEL:05-631-5561
2010 © NFU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聲明
本系統採用專利行銷平台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