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權論壇---爾必達告南科侵權

        爾必達向美國加州北區地方法院控告南科侵權,爾必達強調,南科DRAM產品侵犯爾必達所擁有的4項專利,南亞科技應停止侵權行為並賠償損失。

        對此南科昨發布聲明表示,目前並未收到法院正式文件,還在了解案件狀況中。南科副總白培霖表示,公司向來尊重智慧財產權,並已在智慧財產權領域耕耘多年,南科對爾必達產品亦未進行專利授權,將會考慮提出適當措施以為因應,本案對目前營運沒有影響。
    南科不排除回告反擊
        業界認為,DRAM(Dynamic Random Access Memory,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業者互相興訟早已司空見慣,大多只是為達商業目的,最後多以和解收場。不過從南科聲明「南科對爾必達產品亦未進行專利授權,將會考慮提出適當措施以為因應」這句話,意味著南科也反嗆爾必達,手中並不是完全沒有武器,甚至不排除反告來以戰逼和。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研究發展處 632 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TEL:05-631-5561
2010 © NFU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聲明
本系統採用專利行銷平台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