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財論壇---瑞軒、LGE簽和解與授權協議

瑞軒(2489)與LGE簽訂了和解協議及交互授權協議,結束了從2008年以來雙方在液晶電視專利侵權互告糾紛。


瑞軒指出,此和解包含LGE及瑞軒轉投資Vizio在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及法院所提起的所有訴訟,並將撤銷所有於美國未決的訴訟,惟和解及授權協議的細節將不另揭露。


瑞軒對此也不願多做解釋,但對今年瑞軒展望則是相當樂觀,瑞軒表示,今年成長動能將來自於新興市場及代工業務,瑞軒轉投資的樂軒將於今年第一季底進行擴產,完工後液晶電視月產能將達100萬台,液晶顯示器月產能達80萬台。


瑞軒去年第四季營收257.83億元,瑞軒透過美元借貸平衡財務,不僅沒匯損,可能還有匯兌收益,法人預估瑞軒第四季稅後淨利達8億元以上,單季每股稅後盈餘估超過1元,去年每股稅後盈餘約3元。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研究發展處 632 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TEL:05-631-5561
2010 © NFU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聲明
本系統採用專利行銷平台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