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財論壇---柯達對蘋果、RIM公司的IT專利訴訟挫敗

柯達公司週一表示其在國際貿易委員會對於蘋果與RIM公司的專利訴訟失利。在這份聲明中,柯達表示法官判定其對蘋果與RIM提起的數位相機影像預覽技術專利侵權無效。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的相關資料也證實柯達的說法。

雖然在專利訴訟遭受挫敗,不過正式的結果將在五月23日出爐,會由委員會而不是單一法官宣告。

柯達公司的總顧問 Laura G. Quatela 表示:

法官的建議顯示了在程序中的初步見解,柯達仍對於這個案子有決大的信心。本案與之前柯達對LG與三星提起的訴訟在影像科技的侵權範圍接近。更何況國際貿易委員會的不公平進口調查中也同意了柯達對於該專利的詮述。柯達衷心的期望國際貿易委員會最終將會判定蘋果與RIM侵權案成立。

柯達在一年多前提起該訴訟,這也是該公司在無線裝置業界提起的專利訴訟之一。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研究發展處 632 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TEL:05-631-5561
2010 © NFU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聲明
本系統採用專利行銷平台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回首頁